太平科技联合微易"保险师"线上首发阿尔兹海默症保险产品

来源:云南热线 发表时间:2020-5-18 17:05:06

 5月15日,在美丽的西子湖畔,太平科技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微易"保险师"联合线上首发可保障阿尔兹海默症的保险产品——忘无忧。该产品是太平科技研发,目前市场唯一的一款可承保阿尔兹海默症的一年期保险产品。

  太平科技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获中国保监会批准开业,是由金融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、浙江省人民政府达成共识,9家实力股东发起设立的中国第一家专业科技保险公司。太平科技秉承"做科技的保险,用保险助科技"的经营理念,坚持特色经营、创新驱动、全面风控、人才强企,聚焦科技企业及其相关产业链,致力于提供具有针对性的风险保障服务,以保险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产业发展,为服务实体经济、防控金融风险、深化金融改革作出贡献。

  微易"保险师"是国内知名的保险代理人平台,为保险从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支持。所研发的"保险师APP"是一款移动展业工具,凭借自身成熟、完善的产品基础,依托互联网便捷的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,累计生成计划书超16亿份,拥有超过2600万下载用户数,几乎覆盖国内所有保险行业从业者。

  微易"保险师"通过全行业代理人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发现,越来越多的保险代理人开始为客户进行家庭整体的保险方案设计,其中能为家庭老年人提供保障的产品相对稀缺,保险责任能够切实对老年人提供高发风险保障的更是凤毛麟角。为解决代理人服务老年客户的产品问题,微易"保险师"与太平科技联合线上首发了这款可保障阿尔兹海默症的忘无忧产品。希望通过全行业保险代理人推广,为面临阿尔兹海默症的老年人群体,提供切实有效的保险保障。

  本次联合发布仪式上,太平科技副总裁佟欣先生和微易"保险师"副总裁胡亦廷先生共同签署了联合首发产品协议,双方共同表示太平科技和微易"保险师"将在未来加深合作,尤其在产品定制方面,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的精准分析,推出更多匹配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。



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




编辑QQ: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@qq.com 电话13681102741
Copyright © 2011-2015 云南热线 版权所有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招聘信息 | 广告服务 | 服务条款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