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信为本服务至上,金怡电动车初心不改

来源:云南热线 发表时间:2020-7-10 17:15:26

“低碳生活”作为一种低排放、低消耗的健康生活方式,正受到越来越多人重视,金怡电动车以其环保节能的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。作为一家老牌电动车企业,金怡一直坚持打造高品质批发型品牌,为人们的出行保驾护航。

 

   诚信经营,严抓质量

金怡电动车是广州力野车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王牌产品,广州力野车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动车系列产品研发、生产、检测等项目,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、自主研发、严控品质。

在产品研发上,金怡电动车不惜重金打造更为优质的产品设计,从零件细节到结构形状,都能看出品牌的用心雕琢,开拓创新是金怡电动车的品牌价值观,从安全性、可靠性、稳定性、舒适性、耐久性等多个方面,始终以消费者所需为改良目标。

作为电动车行业20年的老品牌,金怡电动车长青的原因在于用心服务消费者,将品质放在首位,金怡电动车具有一级电摩资质,全国上牌,现已经完成了28款电动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的3C认证。每台电动车都经过在产品和技术上的严格把关,支持终身保修,让消费者买的放心,用的舒心。

 

   品质上乘物美价廉

金怡电动车经过多次实验推出了续航能力强、电池容量大的电频,使消费者不再为电量担心,可以安心地选择低碳出行,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。

在安全方面,金怡电动车采用了前碟后鼓的制动系统、精良的行驶转向、悬挂系统,大大提高了在不同坡度路面上的安全性。金怡电动车还引入全球卫星定位系统,智能监控,防盗能力更上一层楼。

很多消费者都表示金怡的性价比很高,物美价廉是它的特色之一,金怡电动车在市场上广受好评,无论是评价还是销量都处于领先地位。

4月15日,金怡电动车正式与央视及省级卫视达成战略合作,将开启全面的高空品牌广告投放,金怡广告将上线CCTV-1、CCTV-7、CCTV-9、CCTV-17四家主流央视频道、广东经济、天津IPTV140家媒体以及主流网络媒体近百家,金怡电动车的品牌发展迈向了新高度。

作为电动车市场方向标,金怡电动车将继续坚持产品创新,引领电动车创新和设计潮流,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便捷安全出行的需求,用高品质来回报所有用户。



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




编辑QQ: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@qq.com 电话13681102741
Copyright © 2011-2015 云南热线 版权所有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招聘信息 | 广告服务 | 服务条款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