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管道荣获《深受华人华侨喜爱的建材品牌》称号

来源:云南热线 发表时间:2019-11-19 20:25:54

11月3日,由欧洲联盟文化总署、欧洲亚洲华人华侨联合会、国际易学联合会现代易学专委会共同主办,大鸿道品牌管理、海通社传媒承办的世界外交官“一带一路中国行”·南宁商贸文化之旅——2019中国传统文化尊享会在中国南宁荔园维景大酒店隆重揭幕。来自20多个国家的外交官代表,相关领导、嘉宾及企业家代表共约6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,金管道总裁王志成应大会组委会邀请,代表佛山金管道出席了此次会议。同时,金管道荣获大会颁发的《深受华人华侨喜爱的建材品牌》。

王志成代表企业家发表讲话

会上,组委会特邀王志成代表与会企业家讲话。发言中,王志成首先肯定了活动对中国企业家的重大意义,他表示,自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“一带一路”经济产业带概念以来,国家积极推动中国本土企业与“一带一路”经济辐射带的国家多边合作,取得了良好的成效,使得不少有实力的本土企业积极走向国际市场,为周边国家的发展建设带去先进的技术和市场经验。

王志成认为,此次会议邀请了欧亚“一带一路”沿线20多个国家的外交官以及相关领导到场,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商贸交流机会,将为中国企业进一步拓展沿线国家的市场以及深度资源、技术等合作打下良好基础。

金管道获颁《深受华人华侨喜爱的建材品牌》

期间,欧洲联盟文化总署署长、欧洲亚洲华人华侨联合会终身主席王寿松先生为金管道颁发了《深受华人华侨喜爱的建材品牌》牌匾。该荣誉代表了海外华人对金管道品牌的认可,也是对金管道及其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认可和鼓励。

据介绍,金管道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饮用水管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,其创新的装配式快装式管,大大降低了水管安装的难度,只需一插一拧,就可轻松完成安装,无需安装工具和专业技术,极大提高了水管安装的效率、降低了安装门槛。

提前产业布局  展望国际市场

“不锈钢水管是健康需求、是未来水管行业发展的必然方向”,在与各国外交官交流中,王志成谈到,中国的饮用水管主要经历了三个阶段,分别为一代镀锌管、二代塑料管和三代不锈钢管。其中,一代管现在已经很少看见,因为镀锌材质防锈、抗菌性不足,常常引发卫生问题。而二代塑料管作为当前国内市场的主流,抗压、耐用性低下,容易滋生青苔以及各种微生物,也不利于人体健康。为此,国内已经开始推广使用的三代管采用不锈钢材质。不锈钢水管作为饮用水管道的首选材料,它具有卫生、耐压、耐用等特性。

多年来,金管道布局不锈钢水管行业,现已拥有非常成熟的研发实力、生产技术、销售渠道、服务系统。目前,金管道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,在海外华人华侨中也广受好评。展望未来,欧亚以及东南亚各都将是金管道的目标市场,王志成表示,他们会再接再厉,真正做到中国的金管道、世界的金管道。



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




编辑QQ: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@qq.com 电话13681102741
Copyright © 2011-2015 云南热线 版权所有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招聘信息 | 广告服务 | 服务条款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