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鲜本色椰子鸡养生火锅,走心经营,重新定义火锅

来源:云南热线 发表时间:2020-5-14 10:25:23

被改变的生活,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越来越风靡,我们正迎来一个“国潮养生”的大时代。

保温杯里装热水,再泡点枸杞已经是典型的中国式养生文化了,但这还不够,由新鲜本色带来的这股椰子鸡养生火锅餐饮文化,才更能代表当下年轻人的养生习惯呢。椰子鸡餐饮养生蔚然成风,新鲜本色椰子鸡网红火锅店又一次改变了人们的饮食生活方式。原味椰子鸡锅底,广式烧腊,浓汤花胶鸡,椰子饭,缤纷海鲜,在新鲜本色这里好吃的美食是数不过来的,火锅+烧烤+音乐+饮品+烧腊,新鲜一锅,本色生活,鲜蔬嫩肉,特质汤底,一锅百味。

 

养生从餐饮食补开始,进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,原味海南椰子鸡锅底是点单标配。但它还有多种锅底可供选择,鸳鸯锅底,特辣锅底,花胶鸡锅底,海南椰子锅底,以及多种特色烧腊可供搭配,炭烤花胶肉,碳烤牛板筋,炭烧海鲜,炭烤鱿鱼等等。在新鲜本色店为大家打造的“音乐餐厅”的休闲就餐氛围下,多款系列吃货无法拒绝,特色菜品惊艳味蕾,绿色,健康,原生态特色吸引了一大众的消费者。

 

这是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很经典的复合式经营模式,百种菜品,任意搭配,组合增销,此复式经营模式让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有了全年无淡季的底气,妥妥的网红火锅,妥妥的潮牌火锅的领航者。

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,它的“新”,是新式火锅,养生火锅;它的“鲜”,是新鲜原料,口感鲜美;它的“本”,是还原食材原本的味道;它的“色”,是色泽诱人,视觉盛宴。致力于让广大顾客吃得放心,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重新定义火锅,走心经营,一吃难忘,天天来消费。

 

依靠千年来积累的养生文化,中国有着天然的资源和优势,海南椰子鸡养生潮的大范围流行,新鲜本色品牌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一行业一领域的开拓者以及集大成者,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屡屡登上餐饮排行榜首页,成为当下餐饮投资更受欢迎的项目。

2020年餐饮创业,加盟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快速开店,总部为你整店输出,工程装修,全程无忧。



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




编辑QQ: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@qq.com 电话13681102741
Copyright © 2011-2015 云南热线 版权所有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招聘信息 | 广告服务 | 服务条款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