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古风|铂爵旅拍大理新品,“电影感”婚纱照全攻略

来源:云南热线 发表时间:2021-6-29 11:29:22

说起大理的景色,许多人的第一反应是风花雪月、苍山洱海,自然的风光赋予大理绝佳的旅行优势。但其实,大理也有令人惊叹的人文景观,在影视剧《司藤》中惊艳过观众的白色欧式大桥——兴盛大桥,便是其中之一。

兴盛大桥桥身全长235米,桥面建筑雄伟壮丽,雕刻的花纹美轮美奂。这里不仅是影视剧的取景地,更是许多选择大理为旅拍目的地的新人们必拍的一道风景。

 

 

图:铂爵旅拍作品

在这里拍婚纱照,如何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画面?不如从铂爵旅拍以此为景,最新打造出的一组复古新品里找找答案,看铂爵旅拍如何巧借服装、妆容,甚至道具,营造出如电影画面一般质感高级的婚纱大片。

服装

身着一身翻领西服制式的修身白色礼服,脚穿一双简单大方的白色细高跟,搭配珍珠耳坠和白色花环发饰,充满法式优雅气质。随意走在街上,镜头将一身复古穿搭与带着欧式风情的大桥、一望无垠的天空、荡漾着微波的洱河融为一景,打造一张充满浪漫复古风味的婚纱大片。

 

 

图:铂爵旅拍作品

妆容

复古粗眉,大地色眼影打底,再画一条微微上挑的眼线,搭配经典豆沙色口红,打上浅淡的同色系腮红,打造一个处处展现着高级感的妆容。以精致大方的妆容,与这座恢弘壮观的欧式大桥合影,是两种“高级感”的碰撞,随意定格,便是“上镜”即大片。

 

 

图:铂爵旅拍作品

道具

如果你想要拍出更独特的大片,不如运用一点点小道具,让画面的氛围感升级。比如一个象征着定格美好的相机,还有几缕闪着星光的灯带。暖黄的星光点点,披挂在身上,与远处桥面的盏盏路灯辉映,营造出华灯初上的氛围。按下快门,流露的细微表情与自然亲昵的互动,让一段爱情故事生动地跃然画面之上。

 

 

图:铂爵旅拍作品

铂爵旅拍以兴盛大桥为景,打造了一组充满复古感的新品,每一张成片都仿佛电影画面,不仅质感高级,更是写满了故事。如果你决定在大理留下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,不如跟着铂爵旅拍,在这座充满复古风情的欧式大桥上,将爱情定格成一张张复古的电影级大片。



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




编辑QQ: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@qq.com 电话13681102741
Copyright © 2011-2015 云南热线 版权所有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招聘信息 | 广告服务 | 服务条款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